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压力

最近我才发现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压力....这种压力让我无法呼吸...像快要窒息那样...
家里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避风港...真的很想回家好好的休息...人就是那么的反贱...当你有很长的假期留在家时你就会觉得很闷很想出去玩...可是当你失去那漫长的假期时你就很想呆在家哪里都不去...好好的休息...我就是那泛贱的人类...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边的一切...很不想面对这边的一切...可是...人总需要面对事实...总不能永远逃避...
感觉自己好像在说很多自己也不明白的东西...想白痴一样的在语无伦次...还是睡觉好了...睡醒后明天又是一条好汉了...希望我所面对的问题会一一解决...晚安...zzzz

3 comments:

  1. take care of ur health first la... those pressure thing is jz a process... will pass on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,压力=推动力。这样大家才会继续向前走,而不是一直地原地踏步。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哦~~呵呵~~
    加油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是吧,现在才知道什么才是压力?。。
    什么东西让你感觉那么的累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