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无题

现在已经进入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...这几天在家就像个废材那样 ...吃睡看戏然后再吃睡看戏...最有意义的就是跟朋友聚在一起喝茶了...已经很久没跟他们聚在一起了...再一次的聚会真的很开心...我们无话不 谈...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...怀念以前中学读书的时光...真的很开心...
最近真的很得空...所以都去了朋友的部落格游一游...才发现 原来我是多么的没心肝....一直都没留意他们的点点滴滴...原来有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...因为我都没去关心他们...没去看他们的部落格...真的 有点愧疚...兄弟姐妹们请原谅我的没心肝...以后就算我怎样忙都好都会抽时间来留意你们的部落格...或许你们跟本不在意吧...可是我真的觉得自己 很没心肝...
期待着下个星期的旅行...因为在家就快要发霉了...很想快点出去好好的玩一番...现在不玩的话将来就没有时间玩了...可是 本小姐最近很穷...我看我要厚着脸皮根我爸讨钱了...哈哈...向他撒娇一下应该就有了吧...不过...穷也有穷玩的...哈哈...不懂自己在讲 什么 ....闪人啦...zzzz....

2 comments:

  1. 现在看我们的部落格也不迟。。。。。很期待回来和你们一起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 ya, i have another blog already... facebook got the address...

    ReplyDelete